目前主要混特摄圈
杂食党
主吃泰托

占tag抱歉。
举报一给克利切拉黑的。
就nm这战绩?跟我这bb??逗呢,我要是有时间就打排位了,真不巧,我天天上班,从早晨忙活到晚上9点到家,周六歇班在家睡觉,还真没时间玩,而且就你这人格都没满级,就来bb你队友?你以为祭祀想?她就那进度条,也不是谁,光炸机,把我引过去的,上来还被震慑,服了,嘴上功夫行,实战是垃圾,你手下比你还厉害,你可真棒棒!
你还30?你都30了,还这么没素质?快点回娘胎里,再让你娘教育你几年你再出来吧,就一小学生还冒充大人,笑死我了
举报不谢~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忘川_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